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浏览次数:1589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2

微信图片_20231121163905.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63926.jpg

 

微信图片_20231121163922.jpg

   11月2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调研全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心之惠超市、滁州市熠燕食品有限公司、定远英华中学食堂、管李村滁菊基地和安徽瑞美特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食品药品安全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工作落实情况,并督促负责人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把食品药品安全关,保障市场秩序规范运行,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同时就如何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调研组对我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食品药品安全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政府重视,群众关注,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担当、履职尽责,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才能严抓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举措,强化行政执法,提升服务意识,促进食品药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要加强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开展专项整治,严惩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多种形式提高全民参与意识,畅通投诉举报途径,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李尚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