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西卅店镇人大:召开2023年度人大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浏览次数:2533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0

235194e01a218caae3c03c5816c4481.jpg

   近日,西卅店镇人大召开2023年度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非主席团成员的班子成员、一级主任科员及各村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镇人大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镇人大办、自规所、农经站、乡村振兴站就2023年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总结、国土两违用地图斑整改、农村“三资”管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镇直各部门要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大力监督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2023年党建、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三大考核,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力争取得好成绩。镇人大主席团要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各尽所能,为西卅店镇新跨越再作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赛马机制、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双提升等工作。(西卅店镇  孙永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