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调研
浏览次数:1716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3
微信图片_20231122155807.jpg

微信图片_20231122155821.jpg
微信图片_20231122155830.jpg
   11月2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率队开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徽恒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新辰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邑晨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中建友防水科技有限公司、佳诺威集团(定远)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要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创新招商方法,突出以商招商、主动招商、商会招商等方式,全面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加大延链、补链、强链力度,不断延长产业链条,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提升产品附加值,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优,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要创新园区管理模式,理顺管理体制,进一步完善园区水、电、路、排污、绿化等基础设施配套,着力强化要素保障,创设优良的招商条件。
   调研组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协作、联动发力,以企业发展所需为出发点,围绕服务企业,强化沟通、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企业要用高标准的管理制度和管理手段,进一步提高企业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水平,切实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打造“精特优”企业品牌,助推定远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融媒体中心记者 卜爱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