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藕塘镇督导秋种等工作
浏览次数:1748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3

微信图片_20231122174539.jpg

 

微信图片_20231122174533.jpg

   11月22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藕塘镇督导秋种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陆义柱陪同。

   陈国祥一行先后深入藕塘镇南店村、下马村等地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藕塘镇秋种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镇、村两级干部相关工作汇报,询问了秋粮的主要种植品种、全年预计产量和当前营收情况,边走边听边看,与村民亲切交谈,并对藕塘镇秋种工作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陈国祥在调研时强调,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藕塘镇要坚决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深入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把秋种工作摆到当前重要位置;要抢抓农时、不误农时,科学调度农机、物资、水源,确保秋种及时有序、种好种足;要继续锚定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举措,高质高效完成秋种各项任务,为群众增产增收、明年丰产丰收奠定坚实基础。(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