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藕塘镇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浏览次数:1446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8
微信图片_20231127191153.jpg
   11月2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藕塘镇开展“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县人大办公室、县法院、县信访局、藕塘镇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
   陈国祥认真倾听来访群众反映关于征地拆迁补偿、拖欠工资、涉法涉诉等方面诉求,在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与会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跟踪办理、一盯到底,确保问题“案结事了”、群众“事心双解”,并逐一回复了群众诉求,来访群众均表示非常满意。接访后,陈国祥研判了藕塘镇相关重点事项,并与相关单位会商研究解决方案,听取意见建议。
   陈国祥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用心用力、依法依规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站在群众立场,带着感情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推深做实“1+5+N”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机制,直面群众、直击矛盾,强化源头治理,把问题解决在一线、化解在基层。(县信访局 杨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