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学习讲座活动
浏览次数:1508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5
P1034711.JPG

P1034720.JPG
   1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学习讲座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学习讲座活动并进行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承卫、许爱荣、黎恩晋、徐善恒,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县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各乡镇人大主席参加学习。
   讲座从中国宪法制度的历史发展、我国宪法的基本内容、我国宪法制度的若干特点、新时代10年我国宪法制度和宪法实践的创新发展、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必须坚持依宪治国、加强和改进宪法工作、发挥人大职能,实施宪法监督等方面,围绕我国的宪法制度和宪法实践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陈国祥要求,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维护宪法法律权威,为建设现代好美好新定远做出新的人大贡献!(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长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