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市人大专题调研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
浏览次数:1322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6
微信图片_202312051446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14465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05144621_副本.jpg
   12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志率队专题调研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国科新能源项目、炉桥乡村振兴产业园、华塑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县“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总体较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就,主要指标完成情况总体进展顺利,重大战略任务取得明显成效,同时对当前和今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问题和措施进行了深入地分析沟通。
   调研组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提前谋划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主要指标进展情况,找准“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制约因素,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加强联动协同,凝聚合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取得实效。(融媒体中心记者 汪长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