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1266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7
P1034726.JPG
   12月6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49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县人大三级调研员、各专(工)委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汇报2024年度县级民生实事票决制项目征集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就项目选定的意义及增减进行了认真讨论,最终确定15条项目建议作为候选项目交县政府统一汇总,并交县委进行最终审定。
   会议强调,县级民生实事项目要把握普惠性、公益性和社会效益较为突出的民生类公共事业项目这一原则,对各类项目进行筛选;要做好与提出项目建议代表的沟通工作,对相关候选项目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修订;要认真做好“三问之年终问结果”的资料收集、装订工作,各相关工委要根据各部门全年的实际工作情况,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评分工作,确保“三问”工作真正问出实效。(汪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