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乡镇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浏览次数:1450作者:发布时间:2023-12-08
微信图片_20231207165847.jpg

微信图片_20231207165842.jpg
微信图片_20231207165835.jpg
   1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定城镇、桑涧镇参观调研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建设、人大代表活动室运行、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国祥一行先后深入定城镇定东社区、桑涧镇青春村、安徽品享牧业有限公司、东风井关企社共建示范基地等地,实地查看了定远县全过程人民民主基层实践中心、青春村代表活动室建设和运行情况,走访了品享牧业和东风井关企社共建示范基地,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状况、产值效益、下一步规划发展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
   陈国祥指出,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心是创新建设人大的民主民意平台和载体,要加快建设步伐,配备固定工作人员,完善工作制度,尽快发挥中心的功能作用。
   陈国祥强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关键要做到服务企业快,营商环境优,桑涧镇要围绕“鹅产业”做好协调工作,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强企业帮扶力度,促进企业生产发展提质扩量增效,全力以“鹅产业”发展助推桑涧镇产业振兴。他还语重心长地指出,企业要立足长远发展,在生产经营过程中不仅要关注产值产量,更要把环保问题放在首位,要重视并做好污水排放,真正实现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王祥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