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095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3

微信图片_20231212150530.jpg

   12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许爱荣,研究会会长孟庆报,县人大机关三级调研员、各工(专)委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汇报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安排,分管各委室的常委会领导同步进行了点评和发言,县人大研究会关于2023年度调研论文评审工作情况的汇报。

   陈国祥强调,要振奋精神,真抓实干,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扎扎实实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强化日常监督,助推政府工作有序开展;要突出重点性和连续性,高标准谋划推进好2024年工作要点和工作安排,做实做细各项具体工作,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作出人大新的更大贡献。(闫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