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
浏览次数:1601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4
微信图片_20231213170418.jpg

微信图片_20231213170400.jpg
   12月1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爱荣率队调研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池河镇安徽力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实淼纺织制品有限公司、池阳村五里井人居环境示范点,拂晓乡庙孙村丁许组“记忆丁许”项目建设点、刘圩组村民议事堂建设项目和滁州市鸿舰机械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我县2022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审计整改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要提升审计整改实效,有力有序推动审计整改任务全面落实。要强化预算执行,做好财源建设、税收征管和严格预算管理、资金绩效管理等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加快重点项目落地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大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持续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邦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