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浏览次数:1773作者:发布时间:2023-12-15
微信图片_20231214163758.jpg
   12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黎恩晋、徐善恒、孙传金出席会议,副主任许爱荣和县人大常委会各工委主任、办公室和人选工委副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人大办公室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定远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的报告,讨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定县人选工委关于做好县人大代表开展走访工作方案,并就当前人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一年一度的人代会是对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思想觉悟、工作作风的一次检验,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抓紧进入角色,紧锣密鼓的开展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要齐心协力,协调配合,搭建紧密协作工作体系,坚持“一盘棋”思想,实现大会筹备工作无缝对接、统筹推进;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依法依规高质量完成大会筹备工作,确保确保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查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