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带队慰问市消防救援支队
浏览次数:4360作者:发布时间:2024-02-02
微信图片_20240201183118.jpg

微信图片_20240201183111.jpg
   2月1日,在新春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祥一行前往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保云等相关人员陪同。
   慰问中,陈国祥对滁州市消防支队过去一年在灭火救援、队伍建设、社会面火灾防控,以及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消防救援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表示定远县将继续积极发扬双拥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人对定远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工作、全力支持消防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和肯定,并表示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报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雍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