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走访慰问企业单位及部分一线职工
浏览次数:3473作者:发布时间:2024-02-08

微信图片_20240208163213.jpg

 

2.jpg

 

3.jpg

 

  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先后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华润川油燃气公司、县总医院,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开俊,副县长马军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在县政务服务中心,陈国祥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与问候,希望县政务服务中心要继续发挥窗口服务作用,为群众、企业提供更高效、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努力搭起政府和群众的“连心桥”,以高质量的政务服务回馈广大人民群众。

  在华润川油燃气公司,陈国祥亲切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他指出,水、气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事关民生福祉,燃气公司要加强科学调度,做好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供水、供气等各环节安全、高效运行,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在县总医院,陈国祥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指出,冬季是疾病高发期,返乡人员增多,希望大家切实履行好职责,不断提升医疗服务保障能力,全力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全县人民渡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提供坚强的医疗保障。(县融媒体中心 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