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走访看望驻定全国人大代表
浏览次数:2477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8
微信图片_20240227164211.jpg
   2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带队赴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走访看望驻定全国人大代表杨山红。县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负责同志和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陪同。
   陈国祥一行在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大代表工作室与全国人大代表杨山红进行座谈交流,勉励杨山红代表要发挥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履行好全国人大代表职责,会前应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为参加全国两会做好充分准备。
   陈国祥强调,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人大工作的基础在代表、水平看代表、潜力靠代表,要发挥好人大代表的宣传员和践行者作用;要忠实代表人民利益和意志,倾听来自基层的声音,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基层的声音和群众的期盼转化为高质量议案、建议,全面彰显全国人大代表应有的担当。(王祥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