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人大新闻
陈国祥深入藕塘镇督导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2752作者:发布时间:2024-02-20
微信图片_20240219145100.jpg

微信图片_20240219145055.jpg
   2月1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深入藕塘镇调研指导节后复工复产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主任陆义柱陪同。
   陈国祥一行首先来到藕塘镇花生产业园,进车间、看产线、问需求,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生产、产能效益及存在难题等情况,并对下一步产业园建设提出指导意见;随后来到冉周村陈东、陈西人居环境整治示范点,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并现场办公联系县直相关单位协调解决示范点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陈国祥强调,当前正值新的一年开局起跑的关键时期,产业园各企业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速恢复生产节奏,挖潜力、扩产能、抢订单;藕塘镇要主动靠前问需,及时帮助企业解决人员招聘、生产经营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企业用工、产品推介、帮办服务等方面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努力助推藕塘镇经济实现“开门红”;要以人居环境整治暨示范点打造为契机,扎实推进冉周村美丽乡村建设,全方位提升村容村貌,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查小明)